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比赛:丁俊晖、罗伯逊强势进入正赛,梁文博惊天逆转携手塞尔比晋级

星牌9月18日,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了涵盖外卡轮、资格赛以及正赛首轮的23场比赛。其中,威廉姆斯、尼尔·罗伯逊、沃拉斯顿、艾伯顿等球员晋级32强,中国球员马春茂、胡昊从外卡轮晋级,塞尔比、丁俊晖以及梁文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正赛资格。

马克·威廉姆斯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有着“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美誉的马克·威廉姆斯迎来公开赛正赛首个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马修·史蒂文斯。状态同样火热的威廉姆斯在前三局就取得了绝对领先优势,第四局威廉姆斯不负“最准男人”的美誉,凭借单杆126的比分将第四局收入囊中。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威廉姆斯一鼓作气单杆敲下64分,74:16拿下第五局,5-0横扫对手进入下一轮。

下午进行的7场比赛中,其中两场资格赛格外受人关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对阵目前排名90位的泰国球员克里萨恩努特,排名14位的中国球员梁文博对阵排名115位的泰国球员阿卡尼,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却打的难解难分,甚至有些惊心动魄。

塞尔比

塞尔比与克里萨恩努特的比赛中,开局塞尔比似乎手感不佳,好在这种状态并未持续太久,随着一记架杆打进高难度组合球,塞尔比状态开始回升,连续上分顺利拿下首局。接下来的比赛,克里萨恩努特强势反击,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开始,塞尔比不失世界第一本色,同样连胜三局还以颜色,并在赛点局后程发力,强势带走比赛。

梁文博

梁文博对阵阿卡尼,整场比赛梁文博始终落后对手,苦于追赶至4-4平,赛点局阿卡尼的接连失误让梁文博获得多次良机,最终梁文博不负众望,5-4逆转比赛。

丁俊晖

在当晚的比赛中,面对英格兰球员米亚哈,丁俊晖状态火热,前三局分别以107:0、73:0、103:0的高分零封对手。进入第四局,米亚哈才拿到本场比赛的第1分,接下来的比赛,米亚哈试图挽回颓势无果,最终丁俊晖凭借61:21的比分将第四局胜利收入囊中。随后,由于多次失误,丁俊晖将五局让出,不过在赛点局,丁俊晖找回状态敲下82-7的比分,大比分5-1带走比赛。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罗伯逊同样5-1战胜对手强势进入下一轮。

丁俊晖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对手给了自己很多机会,所以取得领先优势比较明显,虽然米亚哈最后也在努力的追赶,但前面落后太多,导致输掉了比赛。谈及希金斯在印度公开赛拿到第29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认为希金斯在斯诺克界是个传奇人物,也是苏格兰最优秀的球员,所以对他拿到冠军也不是很惊讶。最后丁俊晖说:“这是我第三次到玉山打比赛,每一次都来去匆忙,希望这一次能在玉山好好享受比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