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为什么退赛 颜丙涛大师赛退赛多久

2020年1月21日,我国参赛选手颜丙涛在淋浴室内不小心跌倒,造成腹部负伤,这一出现意外促使他迫不得已撤出将要刚开始的欧州冠军赛。遵照医生叮嘱,颜丙涛必须疗养半个月,并将于2月3日开战的全球挑战赛中再出。

f97a-innckce8049005.jpg

颜丙涛在跌伤后前去医院门诊,历经确诊,颜丙涛的腹部负伤,必须疗养2个礼拜,期内没法报名参加斯诺克比赛。颜丙涛迫不得已缺阵将要在意大利开战的欧州冠军赛,并快速向全球斯诺克台球系列赛(WST)递交了乒乓球退赛申请办理。

在年以前开展的持续两次预选赛中,颜丙涛在欧州冠军赛预选赛持续击败拜尔德和希克斯,闯进正赛;而在法国冠军赛预选赛中,颜丙涛4-5惜败傅家俊,遭受取代。因为负伤撤出欧州冠军赛后,颜丙涛第一轮的敌人佩琦立即晋升16强。

颜丙涛在新赛季斩获中放冠军赛总冠军,变成斯诺克台球在历史上第一位00后排名赛总冠军。自此的英锦赛,颜丙涛又造就了打入总决赛的优异成绩。现阶段,颜丙涛全球排第19位,单賽季排行居于第6位。

4fc4-innckce8050005.jpg

缺阵欧州冠军赛后,2月3号在切尔滕那普开战的全球挑战赛将变成颜丙涛的2020年首次亮相,它是一项只能单賽季排行前32的参赛选手才可以报名参加的排名赛。假如一切顺利,颜丙涛也有期望报名参加足球运动员公开赛(单賽季前16报名参加)和巡回演出公开赛(单賽季前8比赛)。

欧洲大师赛首轮赛程

1月22日

17:00

D。威尔斯 VS M。霍尔特、R。威廉姆斯 VS T。乌诺、G。多特 VS 梁文博

22:00

田鹏飞 VS A。卡特、R。米尔金斯 VS 丁俊晖、J。希金斯 VS F。奥布莱恩、鲁宁 VS 傅家俊

3:00

S。唐纳德森 VS K。威尔逊、D。利里 VS B。霍金斯、Jak。琼斯 VS M。塞尔比、A。博登 VS 肖国栋

1月23日

17:00

M。威廉姆斯 VS 周跃龙、J。佩奇 VS 颜丙涛(退赛)、G。威尔逊 VS L。布雷切尔、M。怀特 VS 赵心童

22:00/3:00

1/8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