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赛品牌效应凸显 六月江苏台球热星牌

我们说2013年的6月,在中国的江苏省,台球很“热”,宜兴的世巡赛亚洲站,无锡的世界斯诺克精英赛,还有南通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令人应接不暇,球迷朋友们可算是“大快朵颐”一回了。

江苏球迷直呼很过瘾

江苏球迷直呼很过瘾

与此同时,作为赛事的有力支持者和官方合作伙伴的推动者,星牌公司的产品销售方面也是捷报频传。宜兴赛场和无锡赛场的赛台相继被现场认购,江苏大区的星牌产品订单也纷至沓来。品牌赛事,品牌效应,星牌携带更新换代产品和服务理念来到赛场,来到江苏,增加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客户带来了价值,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大赛期间,不断有业界人士来到赛场,找星牌工作人员接洽,很多是未开球房和已开球房的人士,他们得到了星牌的专业指导和业界最新资讯。

中式台球排名赛观赛球迷在赛事举办地现场消费

中式台球排名赛观赛球迷在赛事举办地现场消费

尤其是本次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对当地进行了台球文化的熏陶,得到了相关人士的认同。特别值得高兴的是,江苏当地的体育和文化部门的主管领导是非常重视当地的台球运动推广的,给了各个大赛非常有力的支持。其中,中式台球排名赛适逢当地大唐国际公司办赛,公司人士对台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于办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官办企办整个社会办台球赛事,扬台球文化的联动效应初显,在当地着实掀起了一股台球热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