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国际精英赛七问七答来了!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目前国际精英赛竞赛规程已经公布,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及国际选手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来回答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让你更好地了解这一赛事!

Q1:什么是国际精英赛?

国际精英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一站分站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中式台球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2023年,赛事除了国际精英赛外,还有8月进行的国际大奖赛、10月进行的世界公开赛,以及12月的总决赛。

Q2:国际精英赛时间?

6月10日-15日为玉山资格赛,6月16日举行开幕式和正赛抽签,6月17日正赛开始,6月24日产生冠军。

Q3:国际精英赛奖金多少?

国际精英赛总奖金超30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独享60万人民币。

图片

Q4:国际精英赛在哪里举行?

国际精英赛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进行。赛场为玉山体育中心,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

Q5:国际精英赛有国际球员参赛吗?

有。我们将陆续公布国际精英赛参赛阵容。

Q6:国际精英赛正赛多少人参加,阵容如何构成?

国际精英赛正赛共有128位球员参加。

40人直接晋级正赛: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男子前16名、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女子前4名、组委会邀请的16名国际男子组球员、组委会邀请的4名国际女子组球员。

40人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正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目前已经结束8站,已产生32位正赛球员,最后两站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将在6月2日-5日进行。

48人通过玉山资格赛晋级正赛。玉山资格赛分为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

图片

Q7:国际精英赛怎么打?

正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

国内男子组分为9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共晋级36人;国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国际男子组分为4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晋级16人;国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共64人晋级第二阶段。这一阶段全部采用17局9胜。

第二阶段:国内男子组与国际男子组合并为男子组,国内女子组与国际女子组合并为女子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

男子组52人,分为6个8人组和1个4人组。8人组每组晋级4人,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26人。女子组12人,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6人。共32人晋级第三阶段。这一阶段全部采用21局11胜。

三阶段:所有球员不分组别,单败到底,直到决出冠军。单败阶段,半决赛之前为25局13胜,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采用41局21胜(分两个阶段),决赛仍为81局41胜(分两天四个阶段)的长局。

国际精英赛开赛在即,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掌握国际精英赛第一手资讯!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