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楚秉杰、杨绍杰无缘八强 陈思明零封晋级 付小芳上演惊天逆转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男子组、女子组八强产生!

男子组1/4决赛对阵:郑宇伯 VS 杨帆、赵汝亮 VS 徐小淙、沈申义 VS 牛壮、徐天伟 VS 张堃鹏

女子组1/4决赛对阵:何心如 VS 甘巴特、陈思明 VS 刘夏芝、史天琪 VS 张沐妍、唐春晓 VS 付小芳

一起回顾本日战况。

男子组:楚秉杰杨绍杰无缘八强 郑宇伯杨帆将上演世界冠军对决

14:00场首先进行1/16决赛。“王炸”郑宇伯、楚秉杰不约而同地遇到国际球员的严峻挑战。郑宇伯和蒙古名将铁木真上演精彩对攻战,郑宇伯在一度6-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7-1的高潮,13-9胜出。这场比赛两人一共打出17杆清台。楚秉杰被俄罗斯球员卢茨克追到11平,关键时刻,楚秉杰在第23局获得自由球胜出,又在第24局打出炸清带走比赛。

图片

赵汝亮和代勇上演新老大战,赵汝亮12-5早早拿到赛点,代勇一路狂追仍无力回天,赵汝亮13-8胜出。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崔明君哑火,在5-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七局,9-13负于苏尼日。杨绍杰在6平后发力,13-10力克张永。两位前世界冠军一喜一忧,杨帆13-7完胜耿铭齐,艾普尔顿开局落后太多,5-13负于小将沈申义。

图片

本时段其他比赛,张堃鹏、于海涛、徐小淙、牛壮、徐天伟、周龙均在和国际组球员的较量中胜出。张荣麟轻取谢承宪。蒙古球员图穆楚都尔击败泰国人帕萨空,伊朗球员马格苏德耗时4小时58分钟,决胜局绝杀俄罗斯球员朱斯卡耶夫。

19:00场,1/8决赛开始。杨帆和杨绍杰亮相TV台,比赛开局出人意料,杨帆手感火热,打出7-0的梦幻比分。此后杨绍杰一度追到8-4,但杨帆再赢三局稳住局面,也彻底扼杀比赛悬念,最终杨帆13-7胜出。杨帆1/4决赛的对手是郑宇伯,后者13-9击败于海涛。

图片

楚秉杰和赵汝亮两位前赛会亚军上演焦点战。赵汝亮在11-10领先后连下两局晋级八强,楚秉杰冲击世锦赛冠军的计划再度破灭。赵汝亮将在1/4决赛面对9球名将徐小淙,后者13-11力克苏尼日。

图片

下半区,张堃鹏遇到了蒙古球员图穆楚都尔的强力冲击,不过张堃鹏还是在比赛尾声顶住压力,13-9胜出。张堃鹏下一轮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状态绝佳的“石家班”成员徐天伟,他13-5完胜玉山本土名将周龙。小将沈申义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13-11逆转张荣麟,1/4决赛对阵击败了马格苏德的“安徽第一杆”牛壮。

女子组:陈思明唐春晓打出残暴比分 付小芳惊天逆转

女子组本日进行1/8决赛。陈思明、唐春晓两位夺冠大热不约而同打出11-0的残暴比分,轻松晋级八强。史天琪、刘夏芝同样没有遇到多少考验,分别轻取苏克里塔内斯和皮梅诺娃。

图片

2017年赛会冠军付小芳对阵蒙古球员巴特图勒嘎,前半段出人意料地一路落后,3-8濒临绝境。关键时刻付小芳展现世界冠军风采,11-10完成大逆转。

图片

张沐妍和王晓彤两位国内名将狭路相逢,张沐妍打出8-2的开局,10-6先到赛点,王晓彤顽强追到10-9,但最终张沐妍拒绝逆转,11-9胜出。敬佳则错失好局,10-11负于蒙古球员甘巴特,后者将与淘汰了朱利叶斯的何心如争夺四强。

图片

男子组32强单败签表:

图片

女子组16强单败签表:

图片

12月13日,中式台球世锦赛继续进行。根据赛程安排,14:00首先上演男子组、女子组1/4决赛,19:00则为男子组半决赛第一阶段。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