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张广豪挽救六赛点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21-15获胜

单挑第三季9月13日晚再战一场。张广豪一度挽救六个赛点,不过卫冕冠军郑宇伯还是21-15获胜,前四场循环赛3胜1负,向着第二阶段晋级名额又迈进一步。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品质赛事。单挑第三季一共9位球员参加,群星云集阵容强劲。郑宇伯此前完成三场比赛,2胜1负。张广豪则还在追逐单挑首胜。

【单挑第三季】张广豪挽救六赛点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21-15获胜

郑宇伯开场手感火热,3-0先声夺人。第四局郑宇伯开飞母球,张广豪一杆接清后追回一局。第五局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郑宇伯抓住机会,4-1继续领先,随后再次清台,5-1扩大优势。郑宇伯冲球状态平平,张广豪没有让差距进一步扩大,10局过后,郑宇伯7-3领先。

暂停回来,郑宇伯火力全开连赢四局,第14局,郑宇伯完成三连炸,中途还秀了一杆左手。第15局,郑宇伯开球不进,不过张广豪未能抓住机会,郑宇伯12-3继续领先。第16局双方互有攻守,郑宇伯最后一颗子球不进,张广豪止住连丢五局的颓势。接下来几局郑宇伯状态有所起伏,张广豪也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20局战罢,郑宇伯14-6领跑。

【单挑第三季】张广豪挽救六赛点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21-15获胜

复制上一次暂停后的表现,郑宇伯休息回来再次打出三连炸,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28局,郑宇伯连续晕下,又打出一杆细腻的黑8翻袋。第29局,郑宇伯再次清台,20-9来到赛点。接下来比赛风云突变,和对阵党金虎类似,张广豪在比赛尾声复苏,他抓住郑宇伯的些许起伏,连赢六局。第36局,双方数次交换球权后,在子球有些扎堆的情况下,郑宇伯用一杆精巧的进球打开局面,在第七个赛点上兑现胜利,21-15获胜。全场比赛,郑宇伯轰出7杆炸清和1杆接清,张广豪2炸4接。

【单挑第三季】张广豪挽救六赛点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21-15获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暂时收兵。最新积分榜如下:

姓名成绩积分
郑宇伯3胜1负20000
党金虎2胜2负16000
楚秉杰2胜1负14000
赵汝亮2胜0负12000
杨绍杰2胜0负12000
石汉青2胜0负12000
于海涛1胜3负12000
张广豪0胜5负10000
吴珈庆0胜2负4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
积分相同时优先看胜负关系,
随后比较胜场数、胜局数、炸清数和接清数。

“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单挑第三季后续赛程,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