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杨绍杰险胜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9月11日晚结束一场比赛。“缅甸球王”杨绍杰迎来本季首秀,21-18力克九球国家队队长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品质赛事。单挑第三季一共9位球员参加,群星云集阵容强劲。杨绍杰连续第三年参加单挑,此前他在第一季杀入四强,第二季遗憾和踢馆赛擦肩而过。党金虎今年首次参加单挑,在之前完成的三场比赛中,他取得2胜1负的成绩。

【单挑第三季】杨绍杰险胜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来到这场比赛,三个月前在同一块场地夺得超级对抗赛第一站冠军的杨绍杰开场气势汹汹,3-1先声夺人。不过第五局,杨绍杰一杆强攻不进给党金虎喘息之机,后者连赢两局追平,也奠定了全场比赛难分难解的基调。杨绍杰此后一直保持一到两局的优势,党金虎则紧追不舍。第13局,党金虎首次反超比分,不过接下来,党金虎连续出现走位问题,又在第17局送出自由球,杨绍杰10-7拉开差距。这样的起伏没有影响到党金虎,他很快止住颓势,8-11后连赢五局,反而13-11反超。

【单挑第三季】杨绍杰险胜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比赛的波澜还远未结束。第25局,党金虎进攻中不慎母球摔袋,这让杨绍杰回敬“三连鞭”再次反超。接下来双方多次交换领先,也都有精彩进球。两人就这样一路杀到18平。关键时刻,杨绍杰先是砍下第37局领先,又在第38局抓住冲球机会顺利清台,20-18先到赛点。第39局,杨绍杰再次将冲球权转化为胜势,21-18险胜。

【单挑第三季】杨绍杰险胜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杨绍杰4炸3接,党金虎5炸1接,手感旗鼓相当,表现难分伯仲。

【单挑第三季】杨绍杰险胜党金虎取得开门红

9月12日晚,单挑第三季继续进行,杨绍杰再次登场,对阵张广豪。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仍将在19:00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