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弘昊、周跃龙双双出线!

❖WST Pro系列赛 罗弘昊、周跃龙一同晋级!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L组的比赛。小将罗弘昊成为这个比赛日的最大惊喜,他打出6胜1负的强势表现,小组第一出线。本赛季表现上佳的周跃龙同样不俗,5胜2负稳稳拿下小组第二。两人一同晋级3月开始的第二阶段。另一位中国小将雷佩凡与四位球员同为3胜4负。泰国名将塔猜亚则发挥不佳。

汉密尔顿:新冠后遗症依旧存在

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昨天亮相WST Pro系列赛L组,和雷佩凡等五人同样取得3胜4负。这是汉密尔顿本赛季仅有的三场胜利。最近半年对汉密尔顿颇为坎坷,他在去年夏天打入世锦赛正赛,但由于担忧观众入场引发的风险而选择退赛。去年英锦赛之前,汉密尔顿被检测为新冠阳性。他在苏格兰公开赛复出,但首轮3-4失利。

罗弘昊、周跃龙双双出线!

如今,汉密尔顿承认自己仍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征战苏格兰公开赛时,他在一场七局四胜的比赛期间甚至难以站稳。“我和很多人一样持续受到影响,疲惫、呼吸困难。我比之前好了一些,一点点变好,但有点被彻底击倒了。”

“圣诞前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只是七局四胜的比赛,但最后几乎站不稳了。我心里想‘天哪,这比预想的要严重许多。’从米尔顿凯恩斯开车回家是一段很短的路程,但我感觉像是从格拉斯哥出发一样漫长。”

❖今日赛事预告

今天下午5点,“群英会”进入第三天,由郑宇伯、李博和雷镒玮将带来追分大战。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带来全程直播,并送出年货等好礼,敬请期待!

北京时间今晚6点,WST Pro系列赛进入N组。N组没有中国球员。利索夫斯基已从新冠中康复,他将在今晚上演回归首战。N组还有前世界冠军多特、前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希金森、佩奇、萨金特、苏雷蒂和曾经的前16球员小怀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