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全胜 徐思出局 赫恩点评颜丙涛夺冠

❖WST Pro系列赛 墨菲全胜出线 徐思止步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A组的比赛。中国小将徐思开局欠佳,最终4胜3负排名小组第四,无缘下一阶段。墨菲成为宾汉姆之后第二位以全胜战绩晋级的球员,前世界冠军在这一天打出了三杆破百,为即将开始的德国大师赛做足热身。希斯科特则凭借胜负关系力压老将麦克马努斯,成为本组另一位出线球员。

墨菲全胜 徐思出局 赫恩点评颜丙涛夺冠

❖巴里·赫恩颜丙涛能拿世锦赛冠军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总裁巴里·赫恩表示,颜丙涛可以拿下世锦赛冠军,这一点“自己没有疑问”。

“你不会凭借运气拿下大师赛。我不会说颜丙涛是大热门,这样给他的压力太大。特鲁姆普的疯狂赛季还没走远,谁知道如果他没有新冠阳性会怎样?但无论如何,颜丙涛已经进入被认可的赢家行列。如果他是一匹赛马,那么他就具备了赢得经典赛事的血统。”

墨菲全胜 徐思出局 赫恩点评颜丙涛夺冠

赫恩认为,颜丙涛的性格是他当下从一众中国小将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位球员,连赢三场6-5,最后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强硬的苏格兰人希金斯的比赛中追回落后两局的劣势。”

墨菲全胜 徐思出局 赫恩点评颜丙涛夺冠

“不是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这样赢球,这证明了他的性格和天赋具备成为三大赛冠军的素质。现在他做到了。只有伟大球员能夺得(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等“三大赛”),现在颜丙涛已经把自己提升到伟大球员的高度。”

❖中式台球好戏连连 “群英会”来袭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为满足广大球迷对台球的强烈热情,中式台球又迎来“群英会”。每天晚上7点半,职业高手轮番登场,进行一对一PK等多种形式的比赛,给球迷带去欢乐。

“群英会”仍旧选择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等平台将持续带来“群英会”的精彩转播,并为广大球迷送上新春厚礼。

墨菲全胜 徐思出局 赫恩点评颜丙涛夺冠

❖今日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今晚6点,WST Pro系列赛进入L组。本组有周跃龙、罗弘昊和雷佩凡三位中国球员,其中周跃龙本赛季状态上佳,更有闯入英锦赛四强的表现。本组排名最高的是泰国名将塔猜亚,此外还有汉密尔顿、曼恩、休吉尔和费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群英会”继续上演。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继续带来全程直播,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