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民2-9赵汝亮止步8强 不言放弃欲三战资格赛

5月28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江苏南通站进入8强争夺日,在其中一场焦点战中,雷伟民2-9不敌赵汝亮,遗憾止步。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雷伟民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不过场上的局面在这一刻起转变了“风向”,从第3局开始赵汝亮接管比赛并迅速取得9连胜,无情的将雷伟民淘汰出局。

“前面两局他没打好给我机会了。”赛后雷伟民说到,“后面我也有一些失误,加上开球效果不好导致自己很被动。”雷伟民说这场比赛赵汝亮打得也很好。“比赛输赢都很正常,今天自己没完全发挥出来,这个比分结果也是正常的。”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拿到国际精英赛的正赛门票是当前雷伟民最重要的事。其实在全国资格赛首站(北京),雷伟民便积极的报名参赛,可惜的是在16强争夺战中他7-9不敌朝鲁门,铩羽而归。南通站,雷伟民与赵汝亮提前相遇,结果在强强对话中再次落败。

赛后雷伟民向工作人员咨询接下来资格赛的赛程,“肯定不能放弃,还要打,下站再努力。”雷伟民最后说到。

6月10日-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