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系列赛赛制有变 特鲁姆普横扫赛季数据榜

❖本土系列赛赛制 变了!

世台联自2016年起推出“本土系列赛”——英格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四大赛事均为七天,128位职业球员全部从第一轮打起。

而从2021-22赛季开始,本土系列赛赛制将有所变动:前16之外的球员首先异地进行资格赛,前16球员则仍在正赛举办地开启首秀。

本土系列赛赛制有变 特鲁姆普横扫赛季数据榜

世台联将进一步更新新赛季赛程、赛事举办地及有关比赛赛制的更多信息,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星牌官方微博等平台将持续带来更新。

❖赛季数据榜:特鲁姆普横扫榜首
世台联公布了2020-21斯诺克赛季的部分数据。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赛季冠军数、决赛数、参赛局数、获胜局数、击球次数、破百数和单杆50+次数上全部排名第一。特鲁姆普本赛季击球15798次,七次闯入决赛、拿到五个冠军,赢下643局中的415局,完成90杆破百和303次50+。

本土系列赛赛制有变 特鲁姆普横扫赛季数据榜

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本赛季屡有出色表现的罗伯逊、威尔逊、希金斯;世锦赛四强宾汉姆则在多个指标上进入前五。奥沙利文本赛季五次进入决赛,仅次于特鲁姆普,此外他只在单杆50+榜单上来到第五。
中国球员方面,无一人在决赛数、参赛局数、获胜局数、击球次数、破百数和单杆50+次数统计中进入前五。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