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回应世锦赛频繁握拳庆祝:我喜欢娱乐的感觉

墨菲回应世锦赛频繁握拳庆祝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墨菲多次在赢下关键局后向观众挥拳致意,这种在斯诺克赛场并不多见的情感表达,在球迷和球员之中均引起不小争论。近日,墨菲在接受世台联采访时,就这一问题做出回应:

“斯诺克很少这样,我一直很困惑。我们总在克制情绪,我一直理解不了。网球运动员每打完一分都会庆祝,高尔夫球手一轮中途打出小鸟或老鹰后会庆祝。在表达情感这一点上,我们的运动是最平淡的。”

“当然从我的角度来看,经历了过去12个月之后,我不准备继续这样做。我打算从每一件事情上获得快乐。我想和球迷互动。结果是,看到大家展现一些情感,真的很棒,也说明这些情感对我有多重要。”

“我想,斯诺克植根于莱切斯特广场大厅的旧时代,当时的人们梳着光洁的头发,穿着晚礼服。那是一段历史。乔·戴维斯(15次世界冠军,现代斯诺克之父)和约翰·普尔曼(八次世界冠军)不会在打进致胜黑球后在场地里跳起来。我感觉自己一不小心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我决定进一步释放情感,让大家参与进来。我表达了,他们也给了我情感激励。就这么简单。如果我让一些球员不高兴,就这样吧。这不是我的本意,但我不会阻止自己娱乐观众,他们是巡回赛上最重要的人。没有他们,我们一无所有,我不会因为一些球员不高兴而不再娱乐他们。”

墨菲回应世锦赛频繁握拳庆祝:我喜欢娱乐的感觉

“当你试图做别人而非真正的自己时,生活就会变得十分困难。事实就是我喜欢娱乐,我是娱乐家。多年来,我一直收敛着自己娱乐性的一面。我努力做对的事情,不让任何人失望,不去触怒任何人。我深知,如果自己挥拳和观众互动,球员休息室里的人会皱起眉头。其他人似乎都挺喜欢的。我已经决定不会再这样做了。去年告诉我们一点,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生命可能戛然而止,因此我想在每场比赛中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会一直尽力给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世锦赛前,墨菲经历了一个并不理想的赛季,仅仅两次来到八强。不过,这次世锦赛的亚军,让墨菲相信自己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就在不远处。

墨菲回应世锦赛频繁握拳庆祝:我喜欢娱乐的感觉

“过去几年我失去了信心。我有过冠军,拿过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锦标赛这样的大赛。不过,我可能并不相信自己能赢世锦赛或者英锦赛、大师赛。你永远不会和任何人说出这样的现实,因为你不想说出来或者让自己承认。我觉得真相是我当时有这种感觉。回顾之前的表现,我有点像一具空壳,有点在过去的自己的阴影下。世锦赛决赛结束后,我一直在感谢观众。正如我赛后所言,他们的爱和支持将我拉回正轨,我呼吸到新的生命。尽管世锦赛没夺冠,但整个过程证明我有能力做到。我渴望新赛季的开始。我等不及再上场了。”

“我内心好胜的一面告诉我,没人会为了第二名而战。如果我不承认决赛的失利让我感到苦涩,那一定是在撒谎,现在我还会为2009年及2015年世锦赛决赛的失利感到难受。我认为如果输掉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不会让你失望,那么可能就有问题。不过,年已38岁、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现在可以以稍微更成熟的角度看待失利,我不会让这次决赛的输球搅了这美好的三周。世锦赛扭转了这一年,让我原本糟糕的赛季有了漂亮的收尾。我在座无虚席的观众面前打球,我和马克(塞尔比)是过去12个月仅有能在满座场馆打球的人。能够成为其中一分子很特别,我永远不会忘记球迷展现的能量、热爱和支持。”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网站下方或右侧“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