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0-9遭罗伯逊横扫 首次排名赛决赛惨败告终

网易体育1月27日报道:

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周跃龙对阵罗伯逊。由于是首次打排名赛决赛,周跃龙完全不在状态失误连连,罗伯逊打出两杆破百和三杆50+,周跃龙一局未胜以0-9被横扫,罗伯逊则收获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荣誉。

周跃龙0-9遭罗伯逊横扫 首次排名赛决赛惨败告终
1月24日刚过22岁生日的周跃龙,此前在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四强,本届欧洲大师赛一路过关斩将,首轮5-4力克马克-威廉姆斯,1/4决赛又5-2大胜霍金斯,半决赛6-5绝杀加里-威尔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挑战16次排名赛冠军得主罗伯逊,后者半决赛6-1大胜卡特。两人此前只是在2018年中国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周跃龙1-6告负。

首局双方鏖战多时,台面上红球分布比较散很难连续进攻,两人都有多次上手机会,罗伯逊把握住以56-47获胜。第二局周跃龙错失机会,罗伯逊单杆57分以100-44再下一城。第三局罗伯逊打出手感,一杆得到99分零封3-0领先。第四局罗伯逊再接再厉,充分上手后又是单杆破百,攻下128分又零封,4-0进入中场休息。

周跃龙0-9遭罗伯逊横扫 首次排名赛决赛惨败告终
短暂休整后的第五局,罗伯逊先下红球后周跃龙防守失误,罗伯逊上手一杆82分,以83-0再胜5-0继续领先。第六局周跃龙上手后很快再次失误,罗伯逊65-27拿下6-0。第七局罗伯逊几次上手,以81-0获胜7-0扩大优势。第八局周跃龙防守失误,罗伯逊接管台面,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09分第一阶段取得8-0的绝大优势。

第二阶段第九局,周跃龙本有机会拿下但再次失误,罗伯逊以73-45获胜总比分9-0赢下这场17局9胜的决赛,拿下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进账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获得亚军的周跃龙则获得3万英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