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了147却输了比赛,希金斯:愿意用147换8强名额!

8月6日晚,经过了八年漫长的等待,在亨德利退役八年后,克鲁斯堡终于迎来了又一杆147分。四十五岁的希金斯在世锦赛正赛第2轮与马福林的比赛中完成了147。

但是比赛的最后结果却不太完美,四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希金斯11-13败给了挪威资格赛参赛选手马福林,无缘八强,在最近3年世界锦标赛中,希金斯都进到了决赛,今年被迫提早回家,尽管打成了一杆147,但巫师很失望,直言宁可拿147去换一个八强座席。

打出了147却输了比赛,希金斯:愿意用147换8强名额!

若是没有人在之后的比赛中轰出147分,希金斯将独享5.5万英镑的奖金。这杆147也是本赛季第六杆147,历史上的第157杆。

希金斯的147分在第12局完成,第2阶段结束比赛是8-8。第3阶段希金斯10-8领先,但马福林在最后一刻连续一杆取胜,13-11战胜了希金斯,晋级八强。三十六岁的马福林1/4决赛的对手是两位资格赛参赛选手麦克吉尔和克拉克间的胜利者,换句话说资格赛参赛选手中一定会有一名选手进入四强。

希金斯比赛之后表示,马福林的表现非常棒,从来不浪费任意一个机会,他很勤奋,得到了最后的胜利。巫师说:“这是非常棒的一场比赛。”

这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10杆147分,在147数量上再次排到第3位,而且离亨德利的11杆147只差一杆了。希金斯也是第7位在世界锦标赛正赛轰出147分的参赛选手,上次有参赛选手完成147还是2012年世界锦标赛上的亨德利。八年前那届世界锦标赛后亨德利正式宣布退役。

世界锦标赛正赛147奖金4万英镑,单杆147奖金1.5万英镑,若是之后的比赛中没有参赛选手能再次轰出147,巫师就将带走5.5万英镑的奖金。希金斯说:“没有现场观众,但打出147总是特别的,因为每一杆都力求完美。”

在今年世界锦标赛前的访谈中,希金斯曾预测今年的克鲁斯堡会产生147分,现在预测变成现实,而且是由他自己亲自完成。

希金斯的这杆147分用时13分钟,有几颗球的难度系数非常大,不得不承认四十五岁的海根大叔真的是很优秀。

亨德利在解说中提到,很明显,这里没有现场观众,这有些超现实,因为当余下两三个红球时,他们通常会对每一次发球鼓掌,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氛围就是这样建立起来了。亨德利说:“这是你身为一个斯诺克选手能够拥有的最大的兴奋点。得到世界冠军是神奇的,这是17天认真工作的高潮时刻,但147分仅仅是特别的存在。”

亨德利曾在克鲁斯堡轰出过三杆147分,他深知此时希金斯的感受。亨德利说:“在克鲁斯堡轰出147分太少见了,在那里完成这样一件事情实在太兴奋了。”

二零一零年世界锦标赛冠军罗伯逊看到希金斯的147分特别兴奋,他认为自己能和92一代同时代比赛和生活实在太幸运了。75三杰–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在1992年转为职业,因此也被称作92一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