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俄罗斯“小萝莉”里亚比尼娜吗?

2015年到2018年中式台球世锦赛,有一位“小萝莉”总能吸引许多球迷的目光——从因为身高不够穿着超厚松糕鞋上场,到在资格赛连连赢球,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德拉·里亚比尼娜在中式台球的至尊赛事里一点点长大。

图片

图片

五年过去,18岁的里亚比尼娜回来了!资格赛第一场,里亚比尼娜首轮7-6绝杀蒙古球员乌扬加·巴特图勒嘎,遗憾的是第二轮4-7负于同胞皮梅诺娃。“我很喜欢中式台球和斯诺克,这次来参赛,我感觉现在中式台球的氛围比几年前更好,台球桌很棒,裁判也优秀,我很喜欢这样的比赛。玉山和几年前相比也更发达、更干净,环境很好。”

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冠军奖金首次达到100万,这样的设置在中式台球历史上几乎没有先例。“女子组的奖金真是amazing(不可思议)!真的特别多,比很多女子比赛要高得多!”

里亚比尼娜不仅渴望在本次比赛取得佳绩,也打算将中式台球作为职业生涯的重中之重。“这次比赛我希望能打出好的成绩,也许我能赢很多比赛。现在我还小,我不仅想继续打下去,继续参加比赛、和其他球员学习,未来还想争取做一位中式台球教练。”

图片

里亚比尼娜是庞大的俄罗斯代表队中的一员。和往届一样,俄罗斯再次派出大批国内优秀球员来到玉山。里亚比尼娜的父亲、俄罗斯台球协会主席里亚宾说:“和几年前相比,俄罗斯球员对中式台球的兴趣更加浓厚。现在我们计划加强和玉山及星牌的深度合作,可能举办更多赛事,同时开办配有星牌台球桌的中式台球俱乐部,扩大中式台球在俄罗斯的影响。”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