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涂粉色指甲为慈善捐款,落后又反超晋级令人赞叹!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2日,本赛季第3站排名赛——英格兰公开赛在英国不断反弹的肺炎疫情下准时举行。第一个比赛日,丁俊晖、奥沙利文等高人气球手均有亮相,有两人差点在7局4胜的短局比赛中同时翻车。丁俊晖在0-3落后的状况下4-3反超小球员斯佳辉,奥沙利文也是跌跌撞撞战胜业余选手奥乔斯基,而他的造型也成为这轮比赛的焦点之一。

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涂粉色指甲为慈善捐款,落后又反超晋级令人赞叹!

英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继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后的第3站排名赛,比赛依然在马沙尔竞技场封闭式进行。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首轮前32场比赛。比赛前,因为检验呈阳性,斯图尔特·卡林顿不得不退赛,同时还牵连了密切接触者山姆·克雷吉,再加上提早退赛的马克·威廉姆斯,他们各自的对手塔猜亚、麦克吉尔和阿兰·泰勒不战而胜晋级第2轮64强。

丁俊晖对战小球员斯佳辉。本来看起来毫无悬念的比赛却因短局比赛规则和丁俊晖前半程的失常差点出现爆冷。开场,丁俊晖总比分落后通过斯诺克做回,却在蓝球上防御出错,开始了他今天与蓝球间的爱恨情仇。斯佳辉单杆68分再胜一局,丁俊晖又在第三局清彩阶段简易的蓝球再度出错,斯佳辉2分获胜获得3-0领先。面对逆境,好在丁俊晖的防御也是他的一个绝招,连续通过高品质斯诺克对斯佳辉产生施压后,年青小球员的最大缺点显露无疑,斯佳辉的安全球显然不在同一水平线,强行攻击又大失水准,丁俊晖连打单杆77、50、66、53分,后半部连追4局强势反超,闯进64强。

奥沙利文在晚些时候上场,对战法国业余选手布莱恩·奥乔斯基。这次对战,火老师打扮的非常妩媚,涂上粉色美甲意在为防治乳腺癌的慈善组织捐款。也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奥沙利文开局也遭到了初生牛犊的小球员顽强狙击,并在第二局轰出一杆过百,2-0领先奥沙利文。但是比赛最后一个小时属于火箭,连续4局超快速打出1杆过百和3杆50+,奥乔斯基在后半部攻击端毫无建树,再加上一次防御的严重出错,最后火老师4-2强势战胜对手。

本日其他重要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得冠热门罗伯逊均以4-0战胜中国参赛选手吕昊天和范争一,获得完美开门红。其他中国球手则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袁思俊、梁文博、颜丙涛、周跃龙和常冰玉均轻松晋级,雷佩凡在3-0领先的状况下差点遭到反超,最后4-3艰难战胜萨金特;田鹏飞3-4败给马克·乔伊斯,面对一轮游。除此之外,首轮几场很少的爆冷,杰米·克拉克4-1战胜阿里·卡特,仍是饰演巨人杀手的角色;马奎尔1-4败给宋沙瓦;桑坎姆仍是状态不佳,败给奥利弗·莱恩斯;欧洲大师赛亚军古尔德以比分败给哈尔沃斯。

10月13日晚上,赛事将展开首轮剩下比赛,64强阵容将全都揭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