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颜丙涛进正赛 宾汉姆复出首战大胜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在英格兰巴恩斯利继续进行。颜丙涛献单杆138分,6-2淘汰英格兰选手阿斯特里,强势挺进正赛,而徐思5-6惨遭小怀特逆转,随赵心童和田鹏飞一起被挡在正赛门外。此外,宾汉姆复出首战获胜欲望强烈,狂飙单杆高分,大胜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威廉姆斯则秀出三杆破百,携手罗伯逊闯过资格赛。

颜丙涛

当天,00后小将颜丙涛在与英格兰球员阿斯特里的争夺中表现出色,前四局确立3-1领先,期间他打单杆54分、56分和50分。

阿斯特里一波三折以79-40扳回一局。颜丙涛再出重手,干净利落轰单杆138分将对手打回原形,随后他69-18和66-54拿下第七局和第八局,最终颜丙涛以总比分6-2胜出,强势挺进正赛。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徐思与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打满11局,当时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强势反击,连胜三局3-1反超名下已有两个排名赛头衔的小怀特。

小怀特开始发力,单杆68分将比分改写为2-3。徐思稳扎稳打,74-46拿下第六局,继续以4-2领先对手两局。

然而之后形势开始朝着徐思不利的方向发展,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小怀特在接下来两局制造单杆54分、50分和73分,一举以4-4逼平徐思。

曾在四个月前的印度公开赛勇闯4强的徐思不甘示弱,凭借一杆52分,以5-4率先领到赛点。

然而剩余时间徐思没能把握住关键机会,比他多打了10个赛季的小怀特66-3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单杆54分一剑封喉,徐思5-6遗憾告负,被挡在本土之战的正赛门外。

赵心童打出一杆106分,4-6不敌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当天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田鹏飞4-6败在斯特德曼杆下。

刚刚解禁复出的宾汉姆获胜欲望强烈,轰出单杆81分、79分、96分、104分、52分和60分,6-2力克传奇老将吉米-怀特,2015世锦赛冠军于是领到一张正赛入场券。

此外,马克-威廉姆斯献上3杆破百,6-1大胜普里斯。罗伯逊打一杆126分外加四杆70+,6-4淘汰芬兰老将赫尔,热门选手在当天均如愿领到正赛通行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