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天王团助阵海口赛 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

中国球迷即将迎来一场斯诺克“豪门”盛宴。2月27日至3月4日,伴随着海南岛水天一色的美丽风情,参加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的40名选手将展开精彩对决,角逐40万英镑的赛事总奖金。

届时,丁俊晖、扎德?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罗尼?奥沙利文、约翰?希金斯、尼尔?罗宾逊、傅家俊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大牌球星登台较量,值得一说的是前四名选手都是星牌集团的签约球员,也是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选手。“斯诺克天王团”将合力为球迷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体育盛事。

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首个高奖金与高排位的斯诺克赛事,该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的顶级排位积分赛,其前身为世界斯诺克黄金大奖赛。参赛阵容由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以及16位资格赛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组成。其中,中国军团将有丁俊晖、傅家俊、金龙、肉孜?买买提、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吕昊天八位球手联合冲击赛事桂冠。

据了解,世界斯诺克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星牌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自2012-2016连续五年在中国海口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三方协议,世界斯诺克协会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授权北京星牌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

2012年首届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国内举行,国际巨星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中国已成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从赛事的奖金总额和球员阵容以及格局看,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是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发展的一个新高峰,世界斯诺克运动在东方打造一个顶级赛事的计划正在中国海南实施。

作为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的承办方及赞助商,北京星牌集团甘连舫董事长承诺将与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政府、海口市政府、世界斯诺克协会一起,以专业水准打造一个让世界台球爱好者关注,让中国球迷骄傲的斯诺克顶级赛事。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MIKE GANLE先生对中国台球协会、星牌集团为世界台球运动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对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极具信心。

星牌集团是中国台球运动的老朋友,凭借高标准、高品质的球台产品以及对国内外大型赛事的长期支持,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与品牌的风采,将“星牌”镌刻在世界台球发展的旅程中。“星牌”台球桌于2007年经世界职业台联检测,获得世界顶级赛事的资格认定书,并成为当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指定用台,改写了世界台联以往35年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台球桌作为世界比赛用台球桌的历史,成为中国制造的体育器材打进国际市场的典范。

星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以强势体育打造强势品牌,走名牌战略是星牌的发展之路,在这个大目标下,星牌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逐步建立起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制作体系互动发展的格局,赛事推广、明星造市、把品牌强势做到“最大化”,由此奠定了台球产业领先旗舰地位。在此次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众多星牌签约球员将同场竞技,他们是否能突围而出,尤为引人期待。

星牌杯“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得到了广泛关注。CCTV-5将全程直播比赛,播出时长超过20小时。欧洲体育频道、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等十几家境外电视媒体也将进行超过12小时的直播、录播和赛事集锦。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