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11月中旬重燃战火 冠军谜底即将揭晓!

历经超过半年、42场比赛的较量,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将从11月17日打响最终四强的PK战。单挑第二季冠军即将揭晓!

首先进行的是两场半决赛。11月17日-19日,郑宇伯对阵踢馆选手张泰艺。是“准神”朝着冠军目标更进一步,还是张泰艺延续“黑马”神话?

单挑第二季11月中旬重燃战火 冠军谜底即将揭晓!

11月20日-22日,楚秉杰对垒石汉青,当卫冕冠军遭遇状态正佳的前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必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较量。

半决赛采取3场2胜制,每场抢21。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则在11月23日-27日进行5场3胜的决赛,决出今年的单挑之王。

天气渐冷,但台球正热。单挑第二季,将在这个初冬再一次点燃中式台球迷的激情!如此精彩的比赛,星牌要和你一同分享。快手星牌直播间将从11月17日起每晚七点直播单挑第二季半决赛、决赛,与你一起看比赛、聊台球,见证单挑之王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