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展望英格兰公开赛

即将于下周一揭幕的英格兰公开赛是世界第四尼尔·罗伯逊结婚后亮相的第三站比赛(北爱尔兰公开赛止步第三轮,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连赢两场晋级正赛)。

去年英格兰公开赛决赛,罗伯逊丢掉7-4的领先,8-9被特鲁姆普逆转,不过一个多月后的英锦赛决赛,罗伯逊10-9完成复仇。这两人的交手,也成为当下最令球迷兴奋的对抗之一。

罗伯逊展望英格兰公开赛

“真疯狂。每次贾德和我在决赛相遇,比赛总是充满戏剧性,总是纠缠到最后一刻。我有过一些苦涩的失利,他也一样。”

“我们似乎总能调动出对方的最佳水平,总能制造出最戏剧性的时刻。由于我们的打法使然,你也许会觉得我们的比赛会呈现一边倒,然而看起来并非如此。”

罗伯逊将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不早于4点亮相延期资格赛,对手是希克斯。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从11月1日18点起直播英格兰公开赛,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