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戴尔卡特两前冠军入正赛 父子兵神同步出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晨,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次日角逐。戴尔卡特两位前冠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携手亮相福地赛场。莱恩斯父子均以4-5告负,神同步离场。

戴尔

戴尔是07年首届上大师赛冠军,然而之后他在正赛仅赢过一场。当天,这位已45岁的威尔士老将重振雄风,打出单杆86分、59分、100分和58分,5-0横扫41岁爱尔兰球员费尔南德斯,“太空人”于是时隔两年之后,得以重返福地。

2010年上海赛冠军卡特遭遇不小挫折,经过九局苦战,他5-4险胜英格兰新秀克雷吉,后者在第五局以141分刷新资格赛单杆最高分。

前世界冠军多特5-3力克007邦德。去年德国大师赛首捧排名赛冠军奖杯的“眼镜侠”古尔德5-3拿下泰勒。

已入账两座排名赛冠军奖杯的90后佼佼者迈克尔-怀特以5-1力克名不见经传的巴雷特。

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凭借一张邀请卡继续享有职业资格,不过当天他表现欠佳,1-5不敌轰出两杆120+的利索夫斯基,传奇老将因此无缘上海之行。职业生涯,“旋风”仅在08年打进过一次上海赛正赛。

父子兵再演神同步结局。父亲老莱恩斯4-5输给挪威选手马福林,小莱恩斯则4-5败在普里斯阵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