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三站拟于11月打响!

2022“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三站计划于11月22-30日举行。本站比赛将首次移师至河北省省会石家庄。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本年度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已经结束两站。第一站,“缅甸球王”杨绍杰打破中式台球“假象”,用一座含金量十足的奖杯证明自己。第二站,唐春晓、张沐妍两位女将会师决赛书写中式台球新历史,结果唐春晓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来到第三站,中式台球各路豪强再次集结,谁能在石家庄笑傲江湖,成为最大赢家呢?关注星牌体育,静候超级对抗赛风云再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