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方水泥冠名宣传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 助力体育事业 回馈社会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6月24日晚尘埃落定。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全力以赴,为中式台球的荣耀而战,为球迷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留下了一段段难忘的瞬间。

这是一届堪称圆满的赛事,赛事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投入,在此感谢南方水泥独家冠名宣传国际精英赛,和全球亿万台球人一同见证中式台球的又一次高光。

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位于赣浙闽三省交通要道的玉山县,创立于2010年5月,占地960亩,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水泥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江西省首条日产8000吨的熟料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最先进的第二代新型干法生产技术装备及智能控制技术,总投资20.1亿元,可年产熟料248万吨、水泥420万吨,并配套建设一座15MW纯低温余热电站,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约9.1亿元,纳税超1.6亿元。

图片

公司秉承中国建材“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创建“创新绩效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企业为发展战略。主营熟料、水泥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废资源综合利用、余热发电项目和固废、光伏+等产业,先后荣获“江西省2021年度领军企业”、“江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节水型企业”、“十佳文明诚信企业”、“工业企业纳税30强”、“安置就业1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台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康运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式台球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迅猛,台球名城玉山接连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有助于台球的深度推广与普及。

江西南方水泥此次独家冠名宣传国际精英赛,鼎力支持家乡的体育大赛,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台球、对体育事业的重视,也是对社会的回馈,助力玉山乃至江西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8月8日-22日,本年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下一站分站赛——国际大奖赛将在玉山进行。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6月30日打响,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