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第四大赛是什么?中国四站赛事有潜力上位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高尔夫球和网球比赛常有“四大满贯”一说,而桌球迄今为止只能“三比赛”,假如桌球也搞一个四大满贯得话,哪家赛事能够入选呢?

今日技术专业斯诺克台球新闻媒体Snooker.org就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一个调研:大家觉得哪家赛事能够变成第四大比赛?

选择项包括了四个比赛,并且全是来源于我国的比赛,包含了中国公开赛、我国公开赛、国际性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截至到现在为止中国公开赛得票数最多,得到了207票里37%的适用。这都是中国古代历史最久远的赛事,早就在1997年就刚开始举行,尽管之后一度停办,但进到新上千年以后又修复,并一直维持迄今。

并且中国公开赛近些年奖励金也大幅度高涨,现阶段总冠军奖励金早已超出20万,超过22.5万,总奖励金超出100万,一度是仅次世锦赛的第二高比赛。在全球排名依照奖励金测算的状况下,显而易见说这是第二大比赛也没什么难题。

别的的好多个比赛,上海大师赛得到了23%的选举,这都是一项历史时间超出10年的赛事,近期2年由排名赛变为了公开赛,但奖励金反倒大幅度提高,总冠军奖励金达到20万。特别是在奥沙利文对它十分偏爱,很将会持续2年把这儿做为賽季揭幕战。国锦赛获得了29%的适用,它的总冠军奖励金也超过了17.5万。历史时间最少的中锦赛得到了11%选举,它的总冠军奖励金为15万。

看得出,在我国举行的赛事愈来愈多的大背景图下,圈里人早已觉得到,应当从这儿的赛事中选择一项,变成与传统式三比赛齐头并进的比赛,来进一步推动此项健身运动在中国发展。伴随着这种赛事积淀的渐渐地提高,估算用不上多长时间,在其中就会不断涌现第四大满贯了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