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英对抗赛即将登场 金左手携手塞尔比终结者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即将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的争夺。目前参加星牌举办的中式台球中英对抗赛的英方两名球员已经确定,他们是星牌签约世界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及不久前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上成功终结塞尔比的安德鲁-帕杰特。他们将同星牌签约中式台球国手刘闯和天津新锐刘洋捉对厮杀,直至产生最后冠军。

中式台球中英对抗赛

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即将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的争夺。本站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汇集了星牌签约国手刘闯以及刘海涛、吴浩、刘洋等全国各地中式台球精英参赛。最后周全、于庭和丛景、张晓彤分别进入男女组决赛。

中式台球中英对抗赛

星牌签约中式台球国手刘闯

为提高赛事国际影响力,同时为让喜爱中式台球的台球爱好者一览国际斯诺克巨星在中式球台上的风采,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承办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特邀星牌签约世界冠军、国际斯诺克巨星、“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不久前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上5-3力克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的安德鲁-怕杰特亲临赛场,同中式台球国手刘闯、刘洋进行一场中英对抗赛。

中式台球中英对抗赛

本站排名赛决赛阶段及中英对抗赛场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一楼大厅

中英对抗赛将于今日下午3点在本站比赛决赛举办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一楼举行。中英双方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情况,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后的中英对抗赛冠军。相信本场斯诺克巨星同中式台球顶尖高手的激烈碰撞,一定会带给球迷朋友们一场精彩台球视觉盛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