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比利时抗疫英雄玛蒂尔德致敬

2020年12月1日,WST 发布通告,来自比利时的裁判员奥利维尔·马蒂尔将执裁本届英锦赛决赛。自今年4月起,马蒂尔一直战斗在比利时抗疫一线,本届英锦赛是马蒂尔时隔半年多重回赛场执裁的第一站赛事。

今年4月,新冠疫情在欧洲肆虐,有着高级护士经验的马蒂尔毅然决然的加入了比利时的医护团队,在 AZ West 医院抗击疫情。由于参加抗疫工作,马蒂尔因此缺席了本年度世锦赛的执裁工作。11月以来,比利时疫情得到了明显的控制,马蒂尔才重回裁判岗位。

本届英锦赛是马蒂尔时隔半年多重回赛场执裁的第一站赛事,第一场比赛便是次轮丁俊晖和大卫·格雷斯的对决。随着英锦赛的进行,WST 发布通告,马蒂尔将成为本届英锦赛的决赛裁判,用此举向这位抗疫英雄表达敬意。

这将是马蒂尔自2016年后,第二次执裁英锦赛决赛。马蒂尔还在2015年执裁过世锦赛决赛,并在2016、2018年两次执裁大师赛执裁。21世纪以来,只有五位裁判完成了‘三大赛’决赛执裁大满贯,分别是:杨·沃哈斯、艾瑞恩·威廉姆斯、保罗·科利尔、布兰登·摩尔、奥利维尔·马蒂尔。

向比利时抗疫英雄玛蒂尔德致敬

来源: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