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中国球员纷纷告捷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国三将获胜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第三轮争夺。本赛季曾进入苏格兰公开赛四强的李行手感不错,完成一杆131分和四杆50+,6-2完胜希金森。李行将和前世锦赛八强选手杰米·琼斯争夺正赛资格,后者6-3淘汰霍尔特。

田鹏飞的对手是泰国名将宋沙瓦。前八局双方呈现“齐步走”节奏,田鹏飞四次领先,宋沙瓦四次追平。4比4平后,田鹏飞结束这一局面,连续两局打出单杆50+,6-4进入决胜轮。田鹏飞“决战日”的对手是前世界冠军多特,后者6-3战胜沙拉夫。

梁文博面对罗德·劳勒,耗时超两小时候后艰难取得4-0领先。劳勒此后发起反扑,连续打出三杆50+后追回三局,不过梁文博稳住阵脚,一鼓作气连拿两局,6-3获胜。梁文博决胜轮的对手在鲁宁和吉米·罗伯逊之间产生。截至发稿,这场比赛还在进行中。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球员纷纷告捷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其他比赛,杰米·克拉克延续神勇发挥,6-2完胜乔·佩里。马克·戴维斯6-4力克卡林顿。

❖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今日开战

2021/2022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4月12日-16日在北京举行。五天的比赛分为两站,每站各产生两个新赛季职业资格名额。曾在去年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参加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耿铭齐和王泽鹏将参赛。首站签表如下: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球员纷纷告捷

本次比赛的指定球台为星牌打造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星牌专业的工作人员赛前对球桌进行了一系列维护工作,保证每一张球桌拥有最好的打感,助力赛事精彩进行。

❖吉米·怀特获职业资格外卡

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获得职业资格外卡。世锦赛资格赛第一轮负于亨得利后,怀特的世界排名不在前64,也不满足其他保级条件。这张外卡意味着怀特将在2021-22及2022-23赛季继续征战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在联合声明中表示 :“吉米是斯诺克界的伟大球员之一,不仅在球台上成绩斐然,还因为他在全世界享有极高人气。他的球风和革新为斯诺克运动的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对于我们的运动依旧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球员纷纷告捷

怀特说:“我想感谢巴里和杰森。获得这个机会让我十分感激,期待下赛季的全新开始。”

❖今日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4月12日16:30,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进入第八比赛日,第三轮比赛收官。赛程如下:

4月12日16:30
本·沃拉斯顿 VS 白朗宁
马丁·古尔德 VS 杜安·琼斯
乔丹·布朗 VS 史蒂文·哈尔沃斯
卢卡·布雷切尔 VS 马克·金

4月12日21:30
阿里·卡特 VS 庞俊旭
马丁·奥德奈尔 VS 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赵心童 VS 卡茨帕·菲利皮亚克
侯赛因·瓦菲 VS 山姆·克雷吉

4月13日2:30
加里·威尔逊 VS 杰拉德·格林
马修·史蒂文斯 VS 克里斯·韦克林
肖国栋 VS 伊安·伯恩斯
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陈子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