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郑宇伯连赢八局定胜势 取得开门红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取开门红

单挑第二季昨晚再战一场,去年亚军郑宇伯和季军于海涛迎来首秀。开场两人一度难分难解,数次战成平局。于海涛率先取得8-5的领先,让郑宇伯立即喊出暂停。暂停回来郑宇伯状态大勇,连赢五局后反而10-8进入中场休息。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连赢八局定胜势 取得开门红

中场休息之后,郑宇伯在中盘大战中接连获胜,再赢三局,13-8甩开于海涛。虽然于海涛在第22局止住郑宇伯连胜八局的势头,不过比赛主动权已在郑宇伯手中,他在比赛尾声不断完成一杆清台,21-12取得开门红。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连赢八局定胜势 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郑宇伯打出5杆炸清、2杆接清;于海涛也有3杆炸清和3杆接清的表现。

❖今日直播预告

单挑第二季今天继续进行,于海涛背靠背登场,对手是“缅甸球王”杨绍杰,这也是杨绍杰今年首度亮相单挑赛场。两人在去年单挑交手两次,杨绍杰第一阶段巡回赛21-17获胜,随后气势如虹一度完成六连胜;之后的三、四名决赛,则是于海涛21-16“复仇”。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19:00起直播本场比赛,扫描网站下方或右侧“快手官方号”二维码,锁定单挑第二季直播和精彩花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