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总决赛】郑宇伯、杨帆挺进八强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5月24日下午结束C组第二轮。郑宇伯、杨帆两位种子球员胜出,晋级赛会八强。

精英巡回赛是星牌联袂康溪盛世共同打造的中式台球精品IP赛事,由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构成,分站赛冠军奖金10万元,总决赛冠军独享60万。精英巡回赛阵容强大,囊括当今国内中式台球领域几乎所有的一线球员,冠军含金量十足。

2021-2022赛季,64位中式台球精英球员通过预选赛获得分站赛资格,经过层层筛选,32名球员成功晋级总决赛。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郑宇伯、杨帆挺进八强

郑宇伯的对手是内蒙古好手安格尔,后者23日晚和李赫文苦战五个小时,17-16绝杀获胜。比赛伊始,安格尔延续头一晚的良好势头,一波5-2给了郑宇伯一个下马威。不过“准神”很快调整回来,3-6过后连下五局,9-6反超比分。其后的比赛彻底进入郑宇伯的节奏,11-8过后,郑宇伯又连赢四局,终结比赛悬念。双方各下一局后,郑宇伯在首个赛点局用炸清结束战斗,从C组出线。

同时段另一场比赛在杨帆和于海涛之间进行。于海涛先声夺人,他在比赛前半段保持着微弱优势。“光头强”则后程发力,他在半程到来前追到8平,随后用一波7-1的高潮拉开分差。背水一战的于海涛连追三局,杨帆则在第28局上手,16-12先到赛点。第29局,双方你来我往,最后杨帆抓住机会清台,17-12获胜,锁定八强门票。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郑宇伯、杨帆挺进八强

5月24日晚到5月25日,精英巡回赛总决赛D组全面展开,杨绍杰、雷镒玮、陈双有、张泰艺、刘洋、楚秉杰、徐天伟、李博将为最后两个八强名额展开厮杀。快手“星牌体育”每天13:00和19:00直播精英巡回赛总决赛,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