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郑宇伯各取一胜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昨晚和今晚各结束一场比赛,于海涛和郑宇伯先后在杨绍杰身上取得胜利。

于海涛和杨绍杰的比赛,于海涛前半段多次领先,杨绍杰多次顽强追平。于海涛中段表现更好,17-10拉开分差。杨绍杰一度连追四局,却在关键时刻冲球失准,稳住心态的于海涛连连清台,21-15取得今年单挑首胜。全场比赛,两人各有5杆炸清,于海涛两次接清,杨绍杰则有三杆接清。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而在今晚,杨绍杰背靠背登场,迎战郑宇伯。杨绍杰拿下第一局后,郑宇伯火力全开,打出连赢10局的高潮。此时杨绍杰如梦方醒,在中场休息前追到6-12。局休回来,郑宇伯状态回温,重新扩大分差,并17比8再度领先九局。杨绍杰再次发起反扑,追到12-17,但郑宇伯赛末再度连连打出好球,最终21-13取得两连胜。全场比赛,郑宇伯打出4杆炸清、5杆接清,杨绍杰1杆炸清,虽然6次接清,仍难挽败局。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单挑第二季将在6月2日再度开打,刘俊岩、杨帆、石汉青三人轮流厮杀。星牌体育快手号届时继续直播单挑第二季,敬请关注!

❖2021-22赛季斯诺克临时赛程出炉

世台联公布2021-22赛季斯诺克临时赛程。新赛季将于7月4日回归,首先上演将近一个月的冠军联赛。“三大赛”方面,英锦赛11月23日-12月5日进行,大师赛明年1月9日-16日举行,世锦赛则于明年4月16日-5月2日在克鲁斯堡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公开赛时隔三年后重新出现在赛历上,时间定于3月14日-20日。另外今年9月、10月及明年3月有多站待定比赛。

❖特鲁姆普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庞俊旭收获最佳新人

WST公布2020-21斯诺克赛季各奖项归属。特鲁姆普连续第三年当选年度最佳球员,且和已故台球推广人布兰登·帕克一同进入名人堂。世界冠军塞尔比获得媒体评选的最佳球员奖,并将年度表现奖收入囊中。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中国小将庞俊旭毫无悬念当选年度最佳新人。庞俊旭本赛季三度杀入排名赛16强,单赛季排名进入前40。英锦赛及巡回锦标赛冠军罗伯逊获选年度神奇时刻。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元老世锦赛:亨得利、达赫迪首轮过关

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北京时间昨日揭幕。元老世锦赛共有16位球员参加,采取单败赛制,首轮抢3,1/4决赛和半决赛抢4,决赛抢5。首轮已经结束六场比赛,其中,本赛季回归职业的亨得利3-0横扫费根,亨得利完成一杆81分;去年亚军达赫迪3-0轻取1986年世界冠军乔·约翰逊,达赫迪在比赛中有破百进账。达伦·摩根则在3-2击败李·沃克的比赛中完成一杆112分。

❖达赫迪:职业生涯最痛一败是……

去年元老世锦赛决赛,达赫迪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吉米·怀特连赢五局,遭遇绝地大逆转。

又一年元老世锦赛到来,达赫迪坦言:“(去年决赛的输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失利之一。这场球很令人受伤,尤其是我原本处于那样的优势之下。”达赫迪是1997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1998年和2003年又两度杀入决赛,但全部失利。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一度连赢10局 锁定两连胜

今年,达赫迪誓要卷土重来:“我要全力以赴,因为我想成为元老世锦赛冠军。我知道这是元老级别的,但这也是世锦赛。我曾拿过青少年组、业余组和成年组世界冠军,如果元老世锦赛再夺冠,我就圆满了,那无疑很棒。”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