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次日 王鹏刘海涛石鑫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日比赛的较量。在今天的男子组E至H组的比赛中,陈强、石鑫、刘海涛、王鹏等选手都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基本上强弱分明,出现了很多大比分的情况。主桌的比赛由陈强对阵温铁军。陈强在开始阶段就基本上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7比2轻松获胜。石鑫和溪红羽也都获得完胜,石鑫以7比1战胜钱集琛,而溪红羽更是以7比0大胜于一龙,两人在比赛中也都显示出了超强的控制力。陈雷和马红军的比赛打得相对胶着,在决胜局中,陈雷本有机会获胜,但是在最后一颗花球的走位上出现失误,虽然解到但是留下机会,马红军7比6险胜晋级。其他比赛中,董艺2比7不敌张建刚,李博7比4胜乔凤伟,丁海涛4比7负于李闯。

男子最后两组的首轮比赛,王鹏在面对花豹的比赛中基本上没有遇到任何挑战,轻松地以7比1的大比分获胜晋级。另外一场比较有看点的比赛是刘海涛对阵李行的比赛,但显然刘海涛更加适应中式台球的比赛,无论在叫位还是准度上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刘海涛以7比3获得胜利。邸超虽然在2比6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最后还是李忠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他比赛中,田嘉禾3比7赵洪毅,张楠7比5于海涛,宋滨辉7比6险胜陈志刚。

接下来进行的将是女子组的八分之一决赛,而男子组的第二轮比赛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