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奥沙利文变老男孩赛场外爱情很甜蜜_台球_桌球

一年前的奥沙利文,在申城蝉联了上海大师赛冠军,他挥一挥衣袖,将两个奖杯赠予观众。这是他一贯以来的洒脱举动,做事不按常理出牌,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他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再次如约而至,不再是孤单影只,除了经理人李波,他的身边还有一个重要角色陪伴——未婚妻莱拉-罗阿斯。她的出现让奥沙利文“打通”了内心,让桀骜不羁的他学会了牵挂,也竟“神奇般”地让这个已到不惑之年的男子退变回“老男孩”。

在奥沙利文拿起奖杯,实现了上海大师赛的三连冠时,现场的球迷能直观感受到,他还是那个他,就连对手墨菲也只能心服口服,“罗尼还是罗尼。”但事实上,又有了一些不同。

新浪体育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奥沙利文与莱拉在上海之旅中的一些点晴之笔。

因为之前在惠州参加了一项商业赛事,加上一些公益活动,奥沙利文是从惠州前往上海参赛。而莱拉则是从英国来到上海,未婚妻的首次中国之旅,奥沙利文学会了一项新技能,他对身边的好友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接机。

当莱拉从国际出口优雅地推着行李缓缓走出时,奥沙利文的眼神早已定位。

他短袖、短裤,加上一双拖鞋,奥沙利文像一个路人甲出现在莱拉的面前。穿着普通,但这丝毫不会有碍他接机的诚意,手拿这一束装扮精致的鲜花,捧在左手的臂弯里。他们隔着栏杆边走边说,奥沙利文的手数次越过隔离带,心也早已越过栏杆,只差拥抱时刻。

离开了出口,他们终于可以拥抱了,这束鲜花也终于到了主人手上。奥沙利文笑得很甜,原来,爱情的甜蜜不只属于年轻人,奥沙利文的笑意甚至比夺冠时还要甜。

还有一幕,更是鲜有人知。决赛下半场,奥沙利文在击球时起码2到3次专项观众看台,谁也不知此时他内心有着怎样的博览,也许只想看到莱拉的眼神而使内心变得坚定。但当他四处找寻不到心爱之人的身影时,你可以看到他眼神里流露出的失落感。

观察入微的经理人和亲友团发现了这一点,马上找到了莱拉,请她赶紧回到看台助威,而这个小插曲也成为了“火箭”加速夺冠的动力。

待在上海的一周美好静谧,上海衡山路庞的梧桐树枝叶繁茂,落日的红色余晖透过斑驳的树叶,洒在街边的小酒吧落地窗外。这座现代化城市既有东方的文化,也融入了西方的点滴元素。奥沙利文和莱拉,说不定会时不时地在静吧里喝上一口,然后留恋于外窗的秋初夜色。这是上海一年之中最佳季节之一,难怪莱拉不止一次地对奥沙利文说:“我想以后有机会能在上海定居。”

恰好,奥沙利文也爱上海。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