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盘点之“老兵”:热爱不灭

最好的舞台总能激发出最好的表现。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的赛场上,我们就看到了一众“老兵”的精彩演出。

首先要说的自然是代勇、李赫文两位传奇球员。对许多球迷而言,他们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承载着一代乃至几代人对中式台球最早的记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盘点之“老兵”:热爱不灭

本次比赛,代勇一路击败众多高手,最终拿到第三。代勇的状态仍然十分抢眼,依旧有能力冲击各大赛事的冠军。这和他对台球的热忱、面对挫折的坚毅密不可分,正如他1/4决赛力克石汉青后所说的那样:“我觉得还是太爱(台球)了吧,割舍不下。前几年成绩不好时,我也想过退役,但还是没有放弃,依然每天都打。我就想到赛场感受氛围和压力。”

李赫文的表现同样精彩,他资格赛就气势十足,进入正赛后延续良好状态,挑落陈喆、郑肖淮等高手,跻身八强。李赫文的职业生涯,有过在国内外各大赛场叱咤风云的高光,也有过一段时间的蛰伏。年过四十,历经风雨的李赫文,还是中式台球赛场不可忽视的存在,一个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的八强,就是最好的证明。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盘点之“老兵”:热爱不灭

除了代勇、李赫文,还有一些“老兵”给球迷的印象也足够深刻:在台球赛场浮浮沉沉多年的李柏宪,为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更为了自己的梦想,选择再拼一把,成功杀入64强;有“南方球王”之称的邱炮谋杀入16强。还有不再年轻的江振宇、杨茹、刘颖、殷广楠……

“老兵”们的巅峰年代,是中式台球开始从“野路子”走向正轨的时期。他们在相对困难的环境中,坚守着对台球的热爱,方才坚持到今天,赶上中式台球如今的繁荣。如一些老球员所说,随着年岁增长,他们要承担更多责任,他们无法像年轻时那样一心只为台球。但只要那份热爱还在,他们的表现就永远值得被期待。

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再次出击。期待更多“老兵”继续书写“老兵不死”的好故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