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升级换代球台红透全国排名赛 性能更加优异

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正紧张进行,精彩激烈、跌宕起伏的比赛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关注,因为本次比赛使用的赛台是星牌新推出的技术升级换代产品,其性能更加优异,也使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场上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争强斗胜,场下从各地赶来观赛的球房老板也是对本次比赛的赛台归属频频出手,为比赛平添了不少花絮。

本次比赛的比赛用台是星牌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最新产品,从中式球台部件的钢库精度、立邦硬度、面邦复合、胶边弹性、袋口倾角、台呢厚度、石板平整度、五金规范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升级,使每一个可能影响球台性能的部件都做到标准范围之内。同时星牌在生产过程中用数据规范生产工艺,用模具、检具实际测量,保证了所有产品品质的同一性和质量稳定性。

经过本次比赛的验证,参赛选手对比赛台交口称赞,这让前来观赛的各地球房老板大为心动,宁波的陈老板、慈溪的张老板和举办比赛的英冠俱乐部老板许元方都有意留下这批比赛用台,这让星牌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骁左右为难,大家都是老朋友,给谁不给谁都不合适,正在为难之时,从金华赶来的陈老板也提出了购买球台的要求,陈总只好与大家坐下来仔细商量,最后考虑到球台已经在英冠俱乐部安装完毕,大家决定比赛台留在许总那里,宁波、慈溪和金华订购的球台将与许总追加订购的30张球台一同运过来。

最终留下了比赛球台的许元方老板非常舒心,笑着说:“星牌球台质量、品牌信誉和售后服务一直非常好,这么多年在打球人心目中已经是一块金字招牌了,这次产品升级换代,球台的打感更加舒适了,我也是亲眼看到并且亲耳听到球员的评价,所以才下决心订货的。”来自宁波的陈老板也说:“星牌的产品好,服务也很到位,这边搞这么大的比赛,还抽出人手去我那里维修球台,让我很感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