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朱龙、党金虎等人集结山东济南站 BRO台球俱乐部将迎激战

6月2日-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将在BRO台球俱乐部进行,产生四张玉山正赛门票。

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周,各位球员向正赛门票和国际精英赛冠军60万的目标发起全力冲击。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以一名之差错失国内男子组前16种子,他将在济南力拼正赛资格。“山东五虎”之一朱龙主场作战,要弥补中国公开赛被迫退赛的遗憾。另一位山东名将、九球中式两栖高手党金虎携徒弟肖翔宇一同报名,期待复制中国公开赛上师徒双双杀入正赛的表现。隋运来、尹洪星、康延壮等实力球员同样不容小觑。

图片

举办本站比赛的BRO台球俱乐部,正在星牌的支持下对赛事进行紧张的筹备。BRO台球俱乐部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全场共有18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13张“开司米银”中式台球桌XW119-9A、3张俱乐部爆款XW117-9A以及一张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

图片

俱乐部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餐饮、住宿一应俱全,还有免费停车服务。俱乐部的装修温馨舒适,不仅获得客户好评,还曾获颁国内专业机构评选的大奖。

图片

开业以来,BRO台球俱乐部平均每半个月举办一次会员赛、每月举办一次面向济南市的民间赛事,还举办过职工赛事。这是全国资格选拔赛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图片

“这是我们的俱乐部第一次迎来这样的大赛。我们积累了许多办赛经验,又有星牌的支持,有信心把这次比赛办好。”肖店长表示。

图片

肖店长透露,BRO台球俱乐部计划增加几张XW110-9A,引入6811台呢,并增加包厢的数量。“我们期待办好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让更多人了解俱乐部。”

图片

山东济南站报名将于6月2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