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孔德京首秀赢下关键战 死亡之组力拼出线资格 张广豪、李英东等多位名将无缘正赛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迎来第五比赛日。在这一天,尽管各个组别均没有产生入围正赛的最终名单,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还是有多位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实力派球员不得不遗憾作别。

国内男子组今天只进行64进32全部场次,几场焦点大战引人瞩目。两天前刚刚在同一项赛事当中分别斩获冠军和殿军的孔德京陈双有迎来本站赛事首秀。令人遗憾的是两位好友不得不在本轮上演生死之战,争夺唯一一个继续征战的机会,输球者则只能匆匆而来、匆匆而去。陈双有取得不错开局,却因为第3局错失连续清台的机会,孔德京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并在赛点局精彩解进8号,7-5淘汰陈双有,涉险过关。

图片

不过赛后孔德京还是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前景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由于赛事撞期,孔德京只有唯一一次资格赛的机会,不容有失。而接下来他将面对的,是前斯诺克好手方雄漫,接下来的晋级轮,朱龙和李克之间的胜者也是潜在的对手。这是绝对的死亡之组,难度不亚于任何一场国际赛,毕竟即便是强如张广豪这样的顶尖选手也未能幸免,将他阻击的,正是“小霸王”朱龙。

晚些时候,金俊6-0完美开局最终7-1大胜李英东,爆出小冷。包洪峰7-5将马良淘汰出局,贾浩晨7-3击败赵岩昊。放弃同时进行的美式赛事、前来玉山参赛的朱熙禾则十分不幸运的在决胜局遭到雷伟民绝杀。这样一来,在国内男子组资格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就有多位热门球手打道回府。

图片

国际男子组,两位中国台北选手一喜一忧。在此前内战当中大比分击败知名教练陶膺多之后,刘政杰高开低走,4-7不敌蒙古选手甘图加·伊克巴亚尔。陶膺多则逐渐适应赛场环境,击败柬埔寨选手取得本届赛事首胜。陶膺多将在明天下午与越南选手黎杜争夺一个国际组晋级资格,而其余名额将大概率被蒙古选手瓜分。

国内女子组,小将王思哲一日双赛,分别在附加轮完胜王思诺,又在晚间压制赵馨彤,她将在晋级轮与陈奕涵争夺一张门票。杨帆(女)、郑晓春轻松过关,两人下轮直面对手。此外,王瑶瑶VS夏菲竹、刘佳VS徐佳慧将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女子第二场资格赛晋级轮将在明天下午14点同时开打。

图片

6月15日是国际精英赛资格赛最后一天,分10:30、14:00和19:00三个时段进行。其中国内男子组一日两轮,19:00为晋级轮。10:30和14:00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6月10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