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京大赞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含金量特别高 如何看待“六边形战士”的说法?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名将孔德京迎来首秀,在一场耗时近两小时的苦战中7-5力克陈双有,距离正赛资格又近了一步。

“我们俩也认识很多年了,经常在一起打球。毕竟也是最后一次机会,输了就淘汰,打得都非常谨慎。我不去想输赢,最后一场(资格赛)越想肯定越紧张,尽量把自己的球发挥出来就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顶尖选手基本都来了,这一站还来了很多国外的选手,含金量特别高。赛场环境给选手的感觉特别舒服,裁判团队正规。打的时候我不会想很多别的因素,静下心来打球就行。”
这场比赛,孔德京的伴侣王思佳在看台上密切关注着进程。“她是我最强的后盾。她在日常生活中帮助我,比赛下来我们也会有一些沟通,聊聊哪里有不足的地方。”

孔德京从美式出道,自从2021年在耿铭齐中式台球公开赛夺得季军以来,这两年在中式赛场风生水起,在各大比赛屡屡取得佳绩。因此球迷们称他为“六边形战士”。孔德京表示自己距离这一称号“还差很远”:
“我以前打过美式,可能对球的理解稍微好一点。我也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心态方面经历得比较多。我刚转中式时准度比较差,就一直练准度,尽量弥补自己的差距。加上美式有冲球,我的冲球环节还可以,大家觉得我各方面挺平均。”

孔德京是不是“六边形战士”,不同的球迷可能众说纷纭。但如果问及谁有实力在今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各大分站赛以及年底的总决赛冲击冠军,大家能不约而同地想到孔德京的名字。“来玉山打过两次,成绩都不太好,可能对比赛比较重视、压力挺大,希望后面放平心态。这一站先进正赛。”

6月15日10:30,孔德京将在32进16对阵方雄漫,这场比赛的胜者在19:00再次登场,冲击正赛入场券。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