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收官之战落幕 张永5-2马春茂夺个人首冠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5个比赛日的角逐,2019年12月29日,“先瑞药业”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结束全部赛程,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来自河南的张永5-2战胜新疆选手马春茂,成为本年度中巡赛收官之战的冠军得主。

中巡赛收官之战落幕 张永5-2马春茂夺个人首冠
张家港站是今年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第五站中巡赛,也是年度收官之战,吸引了包括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肖国栋、范争一、罗弘昊等职业选手以及赵剑波、庞俊旭、金龙等共68人报名参赛。

在晋级过程中,来自新疆的马春茂突围晋级半决赛,在创造了自己征战中巡赛多年的最好成绩的同时,4-3绝杀淄博站亚军,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00后小将彭奕淞,拿到决赛门票。

另外一个决赛名额由河南籍选手张永获得,他在半决赛中同样上演了绝杀好戏,淘汰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陈飞龙,站在了决赛场地。

中巡赛收官之战落幕 张永5-2马春茂夺个人首冠
决赛采用9局5胜制,两位选手不论谁夺冠,都将是中巡赛历史上的新王。比赛开局阶段,张永率先发力,很快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马春茂以一杆72分开始了反击,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平。

中巡赛收官之战落幕 张永5-2马春茂夺个人首冠
短暂休息回来,第五局两位选手展开了长时间的攻防大战,在乱局中张永获胜,比分3-2。第六局,尾局阶段张永的一杆53分帮助他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散落的红球堆让张永打开了得分通道,一旁的马春茂成为了这局比赛的看客,最终张永完成超分,以5-2的比分击败对手,摘得年度收官之战的桂冠。

本站中巡赛正赛阶段共有68名选手参赛,在5天的时间里,有12位选手奉献了19杆破百。其中,陈飞龙打出的单杆141分领跑赛事单杆榜,小将常冰玉奉献4杆破百成为本站制造破百最多的选手。(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