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零封塞尔

球员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在希金斯和塞尔比之间进行。预想的激烈场面并未出现,希金斯完全掌控比赛,6-0击败塞尔比。

“这是我打过的最佳比赛,”希金斯说,“和马克(塞尔比)这样的球员比赛时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今年以来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在大师赛决赛输给颜丙涛,之后因为新冠阳性错过德国大师赛,但威尔士公开赛我表现不错,所以来到这里时,我斗志满满。”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如果夺冠,意义将十分重大,但找到好的击球感觉和强烈的信心对我更重要。最近几年,我会在有的比赛中陷入挣扎,不知道自己的下一胜在哪里。现在我把自己放到了能够争胜的位置上,希望机会即将打开。”

塞尔比说:“之前我从没遇到过这样几无机会的情况。约翰(希金斯)从头到尾冻结了我,这场球他打得太好了。”

❖奥沙利文翻盘霍金斯 再进决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球员锦标赛首先进行一场半决赛。面对胜多负少的霍金斯,奥沙利文开场0-3落后,但随即连赢五局。首先来到赛点。霍金斯一杆81分追回一局,但奥沙利文在第10局最后关头完成一杆42分,6-4兑现胜利。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开始我不在状态。我不得不努力让自己回到比赛中,局间休息之后我提升了自己的表现。”

“最后一局我开始紧张,我知道自己可能会失误。巴里(霍金斯)看起来要把比分带到5-5,但他打红球时遇上了坏运气。”

❖今日赛事预告

球员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三点进行,对阵双方是希金斯和威尔逊。希金斯这样评价威尔逊:“我非常尊重他的球风以及对待职业生涯的态度。他让我想到了塞尔比,对斯诺克全身心投入,并且愿意一直学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