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希金斯取大胜 决赛会师奥沙利文!

球员锦标赛决赛希金斯 VS 奥沙利文

球员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希金斯和威尔逊之间进行。希金斯延续本次比赛的恐怖状态,第一局多次上手拿下后,接连完成一杆破百和两杆70+,带着4-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五局威尔逊逼近超分,希金斯连续做出精彩斯诺克成功上手,1分绝杀,比赛来到5-0。威尔逊用一杆破百避免被零封,希金斯则在第七局再添一杆70+,挺进决赛。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取大胜 决赛会师奥沙利文!

“第五局的获胜至关重要,如果凯伦找到火力,他有能力打出高潮。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所以能以6-1的比分击败他,让我非常开心。”

希金斯认为,一个技术改变是他近来状态神勇的重要原因:“击球时我的皮头更靠近母球了。”希金斯的朋友有次看在线直播,直播中提到希金斯现在击球时皮头距离母球比较远。“我看了最近的比赛录像,发现他们说得没错。然后我看了自己年轻时的比赛画面,那时候皮头和母球的距离近得多。肯定是坏习惯在这些年的比赛里慢慢积累的结果。我在这方面下了功夫,现在我已经校正过来,力争保证每次击球的动作一模一样。”

希金斯将和奥沙利文争夺球员锦标赛冠军。“我一直说,在我看来,罗尼就是史上最佳。我在和他的对抗中成长,而现在他还在赢得大型赛事,还能挑战塞尔比、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像我和马克·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要低一档。我们设法在这里或者那里取个奖杯。”

❖今日赛事预告

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球员锦标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21点进行第一阶段,而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上演第二阶段。比赛采取19局10胜制。

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今晚继续直播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