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郑宇伯完胜李赫文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大胜李赫文

单挑第二季今晚再战一场,两代中式台球传奇球员——李赫文和郑宇伯相遇。两人此前都输给刘俊岩,这场球的胜负,对他们能否进入第二阶段都十分重要。

比赛开始,郑宇伯略微慢热,0-2落后。不过随后的比赛很快进入“准神”的节奏,他迅速反超比分,并不断拉开差距。比赛中段,郑宇伯再打出一波高潮,比分来到熟悉的13-5。这次郑宇伯没有重蹈前一晚的覆辙,他又连赢三局,16-5遥遥领先。李赫文清台拿下一局,郑宇伯再连赢四局,20-6来到赛点。郑宇伯打丢黑8错失第一个赛点,但在第二个赛点上小遇波折后成功拿下,21-7锁定胜利。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完胜李赫文

全场比赛,两人各有1杆炸清,郑宇伯还打出3杆接清。

单挑第二季:郑宇伯完胜李赫文

单挑第二季6月份的比赛自此全部结束。综合人气积分,目前郑宇伯、石汉青、楚秉杰、杨帆、刘俊岩暂列积分榜前五。去年季军于海涛1胜1负,同样有机会出线。7月15日,单挑第二季重燃战火,首先登场的将是刘俊岩和杨绍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