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台球爱好者组队参赛,由于比赛规定每组必须有一名女性参与,也有一些爱好者遗憾未能找到女选手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针对业余爱好者的赛事,传承了星牌大联盟团队赛的赛制和组织方式,整场比赛不同于职业赛事,体验店里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过年的气氛,很多参加比赛的爱好者都表示这真是一场不一样的比赛,太欢乐了。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决赛在19日下午4点开始,比赛被安排在体验店的比赛区,使用中式世锦赛球台,两队分别是“长龙队”

和“至尊队”,这两组选手实力相当,至尊队拿下女单和混双,长龙队拿下男单和男双,按赛规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决赛进入点球大战一下让现场的气氛和之前完全不同,现场一下安静下来,两队选手表情严肃,进入点球大战的巨大压力连观众都开始紧张。

点球大战规则是,双方3位队员分别按顺序击打8号球,经过两轮之后决出胜负,如果两轮之后点球数量相同,则采用“突然死亡法”,两方选手有一方8号球未落袋则整场比赛结束。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两队最终点球大战打到4:4平,进入了恐怖的”突然死亡”时刻,长龙队A选手率先上场,两队男选手抗住压力准确射下8号球,长龙队女选手大赞点球好玩,结果关键球未能射入8号球,给了至尊队决胜的机会,只要至尊队女选手射入8号球则整场比赛结束,面对巨大压力至尊队队长准确射入决胜球,拿到比赛冠军。

赛后两队选手都表示这样的比赛杭州很少有,以前没打过,太有意思了。一场业余比赛打出了职业赛的感觉,紧张程度远比个人赛高,每一杆都代表团队荣誉。至尊队也获得了三台65英寸4K小米电视机,长龙队遗憾取得亚军,获得三台小米扫地机器人。抬着奖品回家过年的选手们获得了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年货奖品。

除了比赛,我们还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抽奖小活动,由我们的美女店长在面对面建群中发放红包,全场共发放三轮,各场手气最佳者再决胜负。最终,杭州本地的一位帅哥获得我们的幸运礼品——小米58寸电视机。帅哥摸着礼品时喜笑颜开的说道:这辈子都没这么走运过,感谢星牌台球体验店,感谢星牌。逗得现场球员哈哈大笑。

阿里体育中心星牌体验店也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自己第一场赛事,给48位选手送上了不同价值的年货,给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了快乐,留下了最欢乐的比赛记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