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丁俊晖”为中式台球排名赛而“疯”

7月27日,“星牌—金鹏杯”2013年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的首站资格赛在天津塘沽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重装上阵,“疯”况空前。

参赛球员为能使用最标准的比赛用台而“疯”。在星牌“青花瓷”中式台球专用赛台四周围满了疯狂的球手、球迷,试打的球手对完全按照国际和国家标准制造的“星牌”球台赞不绝口,参赛的许多顶尖球手纷纷表示:在星牌标准球台上打球、练球,是取得国家正规赛事成绩的基础;国家级的中式台球赛事,应该使用国家认定的标准球台,否则就难以实现中式台球比赛的国际化、品牌化和标准化。

承办球房为星牌给力的赛事支持及服务而“疯”。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地,天津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是目前天津市台球圈内公认的高端台球俱乐部之一。俱乐部老板表示:这次比赛是俱乐部开业以来最疯狂的阵势,这些都源于星牌将高水平的国家级比赛落户球房并派出国内最顶尖的星牌签约球手李赫文、刘闯、郑宇伯参赛;感谢星伟公司为使用星牌球台的球房不遗余力地输出“正能量”,星牌的后续服务和强大支持让他心里非常有底。星伟公司也向其表达了星牌承办的国家级中式台球赛事将继续坚持面向球房、服务球房的办赛理念。

运动员为能参加最权威、最荣耀、最正规的国家级中式台球比赛而“疯”。比赛期间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可谓是“疯”况空前,报名的现场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从去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成功举办至今,球手们对于星牌杯这一目前圈内知名也是被国家认可赛事的追逐就从未停歇;在这样的比赛中,球手能够最高效率的评测自身的实力,其国家排名也是权威、客观的。

可以说,在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中,星牌和球手有着同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并不遥远,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相信在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主办方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下,通过球手、球房和星牌的共同努力,会换来中式台球运动在国际舞台上“中国梦”的诠释与印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