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赛首日】赵汝亮演横扫 郑宇伯不敌吴浩落入败部 傅哲伟赢下国际组焦点战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在今天上午开启了正赛阶段的首轮较量。赛事在正赛第一比赛日便掀起高潮,“准神”郑宇伯在一场重量级对话中不敌吴浩,落入败部。人们翘首企盼的“王炸”对决只能暂时搁置。赵汝亮完成一场9-0横扫,而国际组少有的焦点战则以傅哲伟绝杀帕古拉杨收场。

图片

正赛首阶段所有组别均采取双败淘汰制。国内男子A组,“王炸”组合郑宇伯、楚秉杰同组,如果首轮获胜,将在胜部晋级轮提前对垒。不过粉丝们这一美好的愿望需要暂时搁置一段时间了。在一场持续胶着的比赛中,“虾打哥”吴浩全程占据微弱主动权,最终9-7力压准神进入胜部,他将与早些时候9-4轻取对手的楚秉杰在晋级轮相遇。落入败部之后,郑宇伯将迎战郑点,后者在本届赛事连续面对楚秉杰和郑宇伯,这样的签位也让他值回票价。

男子组其他重点场次,于海涛决胜局惊险击败沈申义,何文冲、石汉青、杨帆等均取得大胜。赵汝亮总共打出5次炸清,完成一场9-0横扫。孔德京9-6击败主场作战的王育恒,张泰艺8-9意外不敌王文财。冯泽源决胜局一次精彩绝伦的跳球,绝杀陈国忠。国内组唯一的外籍选手杨绍杰则多次打出神仙球,9-3速胜李春风。

图片

国内女子组,白鸽在一场艰苦缠斗中不敌夏菲竹落入败部。陈思明开局遭遇考验,不过世界冠军的强大气场以及丰富的经验还是让她在比赛后半段完全占据主动,9-5击败小将王思哲。唐春晓与史天琪则打出了男子选手的数据,前者5次炸清以9-6过关。而在死亡之组,刘夏芝令人意外的没有给韩雨造成过多威胁便5-9告负。王晓彤和张沐妍则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张沐妍低级失误让王晓彤笑纳大礼幸运制胜。

国际组别,几位中国台北选手无一例外取得胜利。TV台大战,两位美式名宿傅哲伟与帕古拉杨狭路相逢,后者全场打出6次炸清,却在决胜局犯错。傅哲伟清台绝杀,赢下这场国际组少有的焦点之争。此外,吴坤霖、刘政杰、陶膺多均轻取对手,李柏宪击败学院教练罗杰·莱顿,钟前德在一场戏剧性十足的失误大战中凭借运气球侥幸取胜。最晚出赛的张荣麟则无意外的大比分击败越南球员胡楚发,知名美式媒体人Alison Chang本届赛事亲自披挂上阵,也取得了开门红。而蒙古军团除去几场内战之外,正赛首日战绩则低于预期,未能在国际组别形成一枝独秀的局面。

明天上午10点开始,赛事将来到胜部以及败部首轮较量,晚间场次结束之后,将产生胜部晋级的32强名单。6月18日赛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