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四位中国小将继续挺进

❖Q School:四位中国小将继续挺进

Q School首站比赛第四比赛日结束,还有四位中国球员留在签表中。袁思俊和罗弘昊迎来首战,两人都没有遇到太大麻烦,双双4-0横扫。雷佩凡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4-2获胜。白朗宁连续第二场比赛进入决胜局,和前一天的比赛类似,他在决胜局打出单杆71分,惊险晋级。姚鹏成没能继续前进,他1-4输球。

Q School:四位中国小将继续挺进

当日其他比赛,小怀特、卡希尔、伯恩斯、利利、彼得·莱恩斯等出线热门如愿获胜。刚刚复出的博登和前德国大师赛四强选手杜安·琼斯也拿到胜利。此前淘汰陈飞龙的钱德勒在决胜局黑球大战中过关,淘汰艾伦继子麦奎根。备受关注的老将诺尔斯则丢掉3-1的领先,3-4告负。

Q School首站比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16强将完成集结。四位中国球员都将在今天登场,其中袁思俊和罗弘昊如果第三轮双双获胜,将在32进16同室操戈。

❖今日直播预告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19:30直播中式台球对抗赛,对阵双方是新生代女将唐春晓和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冠军白鸽,比赛为抢17。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畅享顶级台球表现。

Q School及众多中式台球大赛均选择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点击“世锦赛球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Q School:四位中国小将继续挺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