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俊、白朗宁、雷佩凡今天冲击职业

❖Q School:袁思俊白朗宁、雷佩凡晋级

Q School首站比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结束,袁思俊、白朗宁、雷佩凡三位中国球员还存活在签表之中。

袁思俊一日双胜,先是在第三轮打出三杆50+,4-1获胜,随后在第四轮4-0横扫此前击败罗弘昊的斯坦尼兰德。雷佩凡在第四轮同样4-0过关。白朗宁面对奥地利小将纽斯勒,也打出4-0的比分。斯佳辉则遗憾止步,虽然在第三轮4-2过关,但在第四轮决胜局被前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绝杀。

袁思俊、白朗宁、雷佩凡今天冲击职业

其他比赛,佩奇在两位降级球员的PK中力克瓦赫迪,彼得·莱恩斯4-0横扫小怀特,伯恩斯、利利、卡希尔等人也进入16强。

Q School首站比赛今天结束,北京时间17点首先进行第五轮(16进8),而决胜轮将在20点展开,产生四位球员获得新赛季职业资格。雷佩凡首先遭遇弗雷泽·帕特里克,白朗宁将和卡希尔狭路相逢,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决胜轮遭遇。袁思俊下一轮的对手是西德尼·威尔逊,如果过关,他将与杜安·琼斯和曼恩的胜者争夺职业门票。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播出台球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畅享顶级台球表现。

袁思俊、白朗宁、雷佩凡今天冲击职业

Q School及众多中式台球大赛均选择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点击“世锦赛球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