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俊重返职业 中国军团新赛季再添一人

❖Q School:袁思俊职业资格!

Q School首站比赛北京时间昨晚收官,小将袁思俊拿到职业资格。

袁思俊重返职业 中国军团新赛季再添一人

首站最后一个比赛日连比两轮,产生四位获得下两赛季职业资格的球员。袁思俊第五轮4-0横扫西德尼·威尔逊。随后的1/4决赛(决胜轮),袁思俊和同样刚刚降级的曼恩狭路相逢。袁思俊零敲碎打取得3-0的开局,曼恩两杆50+强势追回两个赛点,但袁思俊还是啃下第六局,4-2取胜,迅速重返职业。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雷佩凡和白朗宁则先后输给苏格兰人帕特里克,目送帕特里克重返职业。首站另外两张职业门票分别属于小将佩奇及老将彼得·莱恩斯。

袁思俊重返职业 中国军团新赛季再添一人

Q School第二站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开始。陈飞龙和姚鹏成今天从首轮打起,雷佩凡、罗弘昊、斯佳辉、白朗宁、郑宇乔也将继续为职业席位而战。

和其他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事一样,Q School选择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