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六月 单挑第二季风云再起!

休战近一个月后,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将在盛夏六月风云再起。

回顾第二季已经结束的六场较量,每一场内容满满,每一场都难以预测走向,诸位中式台球明星球员在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打出出色状态(戳“世锦赛台”即可获得单挑第二季同款球台),将近一半的赛局在炸清和接清中结束。单挑之战,大家都拼了!

火热六月 单挑第二季风云再起!

今晚7点,人们期待许久的“光头强”杨帆和“玉面小生”刘俊岩将上演单挑第二季的首秀。杨帆去年遗憾地和四强擦肩而过,今年誓要卷土重来。刘俊岩近两年来成长飞速,单挑第二季无疑是他再度证明自我的舞台。

杨帆和刘俊岩的对话将拉开单挑第二季疯狂六月的序幕。这个月,我们将看到9场单挑之战,其中,楚秉杰、杨帆、杨绍杰会在端午假期亮相,为广大球迷送上端午台球大餐!

火热六月 单挑第二季风云再起!

星牌体育快手号从今晚开始继续直播单挑第二季。星牌自去年9月以来,转播了多场中式台球及斯诺克赛事,专业与趣味兼具的解说,赢得众多粉丝认可,带来别样的观赛体验。

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锁定每一场单挑之战,在这个夏天,一起见证中式台球巅峰之作!

火热六月 单挑第二季风云再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