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特鲁姆普4-0完胜宾汉姆,轰五杆破百追平奥布莱恩纪录强势晋级!

2020斯诺克年冠中冠赛仍是在米尔顿-凯恩斯闭门展开,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一天两战,先是4-0完胜宾汉姆,之后在小组决赛中轰出五杆破百平纪录,以6-3击败吉尔伯特,两场比赛累计打出六杆破百,顺利打进4强,半决赛很可能对战奥沙利文。

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曾有2次打进冠中赛决赛,但二零一四年7-10败给奥沙利文,去年又9-10败给给罗伯逊,2次屈居亚军。2020年特鲁姆普重振旗鼓,小组赛对战宾汉姆。之前特鲁姆普与宾汉姆经历过24次交锋,小特16胜8负占有优势。

冠中冠:特鲁姆普4-0完胜宾汉姆,轰五杆破百追平奥布莱恩纪录强势晋级!

首局特鲁姆普多次上手,抢先打开局面,以70-30势不可挡。第2局宾汉姆错过追平的机会,特鲁姆普把握住彩球,以72-50再胜一局。第3局宾汉姆先进一颗红球,特鲁姆普彻底轰出手感,一杆破百取得119分,3-0得到赛点。第4局特鲁姆普一鼓作气,一杆赢下63分以67-21再胜一局,比分4-0完胜宾汉姆。

本小组另外一场第一轮角逐,最后一位进入冠中冠的吉尔伯特对战墨菲。开局后吉尔伯特手感火爆,前3局依次轰出单杆107分、83分和67分,获得3-0的绝对优势取得赛点。之后墨菲才有所发挥,第4局一杆78分第5局单杆77分,连追2个赛点。第6局吉尔伯特稳住局势,一杆获得88分以92-1获胜,比分4-2将墨菲击败淘汰。

小组决赛,特鲁姆普对战吉尔伯特。首局特鲁姆普就轰出一杆103分先拔头筹,之后吉尔伯特连追2局,第3局单杆68分反转2-1追上。特鲁姆普强势还击,第4局和第5局连续轰出单杆117分和112分,又赢下第6局后以4-2超过。第7局吉尔伯特一杆71分零封,但第8局和第9局特鲁姆普又轰出两杆破百,得到107分和138分连续零封,本次比赛累计轰出五杆破百,追平二零一六年奥布莱恩在英锦赛上创下的11局6胜比赛规则下5杆破百的纪录,比分6-3战胜吉尔伯特闯入4强。

半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将在奥沙利文、霍尔特、凯伦-威尔逊和马奎尔所在的小组中产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