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选拔赛】代勇兵不血刃进四强 单红宇连续苦战胜出 朝鲁门跻身出线日

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京站、天津站、云南昆明站今日均产生四强。

江苏南京站半决赛对阵:单红宇 VS 吴伟、代勇 VS 徐建准

天津站半决赛对阵:朝鲁门 VS 孙洪瑞、刘屹骑 VS 陈利生

云南昆明站半决赛对阵:谢金桃 VS 袁永军、杨忠辉 VS 黄伟

一起回顾本日战况:

江苏南京站:单红宇强行续命入围4强 代勇明日冲击正赛入场券

星牌台球在一日三赛的考验中,单红宇先与孙伟纠缠到决胜局,在最后时刻孙伟击打8号球时白球摔袋,单红宇戏剧性的获胜晋级。接下来单红宇7-3轻取刘群继续前行。在4强争夺战,单红宇遭遇邱炮谋强势阻击,最终经历决胜局,单红宇完成绝杀,有惊无险的入围半决赛。

图片

代勇因连续两轮对手退赛,在16进8的比赛中才首次亮相。面对闫建博的挑战,代勇7-4轻松过关,在随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代勇9-3完胜白云鹏,占据一个4强席位。

图片

根据赛程安排,20日13点两场半决赛同时开打,单红宇迎战吴伟,代勇对阵徐建准。决赛将在15点准时开始,最终的冠军将获得世锦赛正赛入场券。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站:朝鲁门、刘屹骑、孙洪瑞、陈利生晋级

图片

天津站今日进行了三轮比赛。

朝鲁门状态依旧火热,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轻松获胜,在8进4的比赛时遇苏尼日,依旧轻松过关,占据四强一席之位。

图片

刘屹骑同样发挥稳定,不费吹灰之力晋级16强后,连续战胜蔡剑忠、杨紫程两员猛将,携手孙洪瑞和陈利生一起晋级四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云南昆明站:强强对话 谢金桃淘汰常乐进四强

星牌台球

率先进行的1/8决赛,徐小淙带病出战遗憾负于王千玮,谢金桃和常乐则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如人们预料地那样在1/4决赛相遇。

图片

随后的1/4决赛,谢金桃开场状态神勇,接连一杆清台,4-0先声夺人,8-1迅速拿到赛点。常乐此时如梦方醒连追三局,无奈此前差距过大,谢金桃在第四个赛点局胜出,9-4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袁永军。

图片

杨忠辉和王千玮的比赛惊心动魄,双方打满17局,决胜局双方一度陷入漫长的中盘大战,关键时刻杨忠辉一杆神仙球解开局面,9-8绝杀对手闯进半决赛,将和黄伟争夺决赛权。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20日,江苏南京站、天津站、云南昆明站迎来大决战,谁能夺得分站冠军并夺得世锦赛正赛资格?

江苏南京站13:00开始,赛程如下:

图片

天津站13:00开始,半决赛赛程如下:

图片

云南昆明站13:00开始,半决赛赛程如下: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江苏南京站、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天津站、视频号“星牌台球”全程直播云南昆明站,敬请期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